Linda

几乎讨厌一切角色过激单推人

关于jojo的奇妙冒险的奇妙感想

深夜睡不着瞎写一发吧,算是自己一直补到现在的感受兼吐槽。总之入了这个坑真是太好了。
第一部:先看的动画,在上游轮之前虽然有肯定又要出事儿的预感但并没想到大乔会死。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。
第二部:也是先看的动画,二乔真可爱,卡兹真骚气,以上。
第三部:前半部分先看的动画,后半部分先看的漫画。
一开始并不是很喜欢阿强的设定,但是越往后越觉得这个人真好,实在是可靠又可爱。
以及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花花的刘海富有弹性,往下拉一下会弹起来。
第四部:看得最轻松的一部,看完后也没有什么很堵心的部分,这就很好。

以及KQ真可爱啊。
第五部:前七部中第二喜欢的一部。这部看的时候以为梅洛尼是有变态属性的妹子,看完后再进贴吧才发现他是男的😂有点尴尬。
茸茸的发型一开始感觉很迷,但越看越觉得很好看。
第六部:最难受的一部,没有之一。看到结局的时候几乎要哭出来。
第七部:最喜欢的一部,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。如果硬要说的话可能就是总体的氛围对我胃口吧。
第八部:第八部的吉良好好看。

评论